退坑请取关-停更

圈名=森
一条整天葛优躺趴着不动的死咸鱼
各种游戏的A游大王/es已A杏厨
超想同担据否然而没那个本事x
躺着慢速摸鱼中……
没啥可期待的
欢迎来找我玩
侧栏图版权归微博@_Niniichi太太

那啥海贼paro的设定先码一下


写不写看心情啦反正自己放假写来玩的x




人物设定

 

「酒馆」

あんず

年轻而忙碌的酒馆老板娘,每天都要打理酒馆和旅馆上上下下的事物。

 

仁兔 成鸣

酒馆的酒保,除做好本分工作以外也负责管理酒馆。社交能力棒棒der。

 

紫之 创

酒馆的服务生,做着端菜送酒之类的工作。休息时间一般会在酒馆后院里的花圃照看自己种的花朵。

 

真白 友也

酒馆的厨师,买买菜炒炒菜啥的。あんず下厨的时候,一般都在一旁打下手。

 

天满 光

酒馆的后勤人员,和あんず一起洗衣物床铺、晾衣物床铺、洗碗、打扫屋子等等等。每天都能看到他围着码头冲冲冲。

 

 

「不死号」

朔间 零

不死号的船长,专抢富人船和违法钱财的吸血鬼。白天总是躺在棺材里,负责睡觉(不是。没什么具体分工,反正这一船子人(伪)过激背德自由自在。

 

羽风 薰

不死号的伪大副,朔间零睡觉的期间负责管理不死号以及侦查工作,站在船的最高处拿着望远镜看风景。喜欢把妹(不是。

 

乙狩 阿多尼斯

不死号的舵手,开船的。日晒雨淋的都是他,你说苦不苦,搬东西一般也轮得到他,大概是个苦力吧(不是。

 

大神 晃牙

不死号的老轨(轮机长),不死号动力设备的负责人以及维修工。和阿多尼斯一起搬箱子(不是。全船最穷,钱都寄给Leon买狗粮了(是真的。



就这样  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2 )

© 退坑请取关-停更 | Powered by LOFTER